上次聽人家說
全世界鴨嘴獸大約只剩三千隻
想要看清楚 還要付錢給人 才看到的
今天
我賺到了
就在健行五小時後
在河邊
我看到牠
一開始 我以為是水鴨 還是水鳥在河上悠遊
沒想到 牠一個翻身鑽到水裡
oh~~my god!! 鴨嘴獸!!!!!!
牠翻身進水時 沒有肥肥的下半身 看不到細細的腳 一個尾巴扁扁的
oh~~my god!! 鴨嘴獸!!!!!!
牠在水裡潛了很久 過一下 又浮出水面
再仔細一看 真的是鴨嘴獸
因為一般水鳥如果在水上 肥肥的身體會在水面上 可是那隻鴨嘴獸
只有一顆頭探出水面
oh~~my god!! 鴨嘴獸!!!!!!

後記:有人跟我說 其實那可能不是鴨嘴獸 是水獺 嗚嗚嗚 我不要啦......我要鴨嘴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