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寫 大家會看的霧薩薩 現在想到啥 先寫啥 不足的以後再補
成員
Yoshi,日本人,23歲,大學剛畢業,算是有經驗的登山者,愛好戶外活動,
我打聽過,沒有女友,在日本有一台重型機車,
除掉他的日本腔不說,英文講的很好,誠實可愛的大男生
Emma,台灣人,年紀保密,登山菜鳥,working holiday maker.很會煮菜
粉X豬,台灣豬,年紀不重要,登山菜菜鳥,working holiday maker,不會煮菜,
只有一張一開口講話就闔不起來的嘴
裝備保暖物件:
色魔衣 (Thermal)就是保暖衣物 上衣兩件 褲子一件 說穿了 就是質地很輕的衛生衣褲啦
運動外褲 穿在色魔褲外的 不然穿著衛生褲在山上亂跑很好笑
保暖外套 也是穿在色魔外的 不然很好笑
狗鐵私外套 花台幣1250租來的 真的是超級好用 害我想買一件
毛線帽 不要以為毛線帽會透風不好用 錯 超級好 我就戴我那頂小熊帽 吸引眾人眼光
羊毛襪 一定要 腳一但冷 身子就暖不了
登山鞋 最好是防水的
羽絨衣 不一定要 但是有的話 晚上睡覺都不怕冷了
包: 我的包是七十五公升子母包 是旅遊包不是登山包 不過建議 還是帶登山包好用點
食物: 每天照三餐順序準備 外加一大堆的零食 我們準備很多堅果類
我們稱它們叫 good stuff 我們的餐 有米 有麵 有麥片
有那個不會講的一種餅 可以包料在裡面的餅 有湯喝 還有甜點吃
有茶喝 還有咖啡 更可以變成奶茶 (這下知道 為什麼我們會走那麼慢了)
我和emma還額外準備的一堆巧克力
露營物件: 兩人帳篷一頂 三人睡剛剛好 睡墊 一個一個 即使在小屋內睡 還是需要睡墊的
煮食用具
藥物 燙傷藥膏
簡易急救藥包-ok繃,藥水,棉花棒,三角巾..等
酸痛藥膏
鹽巴...奇怪 鹽巴怎放這兒?? 呵呵 是醫水蛭的啦!
換洗衣物 小衣衣+小褲褲*1 set 反正不洗澡
女生可以帶衛生用品替換只是換下來的廢棄物 要自己帶在身邊 不可以亂丟
先去睡 下次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