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得知不能在今天出發去柏斯
而且 不知道幾時才能去
今早換了一家便宜的backpacker住
那家backpacker的老闆是澳洲人 老闆娘是日本人
一晚才13元 check in後發現還不太差 只是住客大部分是日本人

就在把我的東西都放好以後
下到大廳 發現有兩台free internet電腦
坐下來要用 在book list上簽上我的大名後
看到隔壁那台電腦的使用者的側影很熟悉
再看看使用者名單
Yusuke
兩個月前我在Tasman House 認識的男生 竟然就坐在我隔壁
拍拍他的肩膀 叫了他的名字
他轉過身來
用著不可置信的眼神看著我 叫著我的名字

巧遇 是如此新鮮有趣

之後我們一起去中國城吃了午餐 去圖書館上網
然後 我留在圖書館上網 他去忙他的事
呵呵
Ran across a familiar face in a small backpac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