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全國登山日 我也去湊熱鬧

在六點二十分 被放第一次鴿子後
我就知道 我得自己去走
本來很想孬種不要去 可是都公告週知了
不去很丟臉耶!! 硬著頭皮 衝阿~~
七點去到現場...
哇 滿多人的耶...
大家都愛運動 就是我的朋友不愛..


七點到現場 一直等到七點四十分才領到贈品
接下來 台上長官致詞 眼尖的我發現有人出發了
心想 肉腳豬走路慢 還是早點出發好了
就混在人群中 八點出發向前行
經過排球場 看見學生打球 手很癢 可是今天是來散步的 要忍


走向校門口 正式出發 齁 阿伯挖鼻孔


沿路走阿走 逛阿逛 我還是不忘自拍一下


本來以為只有6公里 對我來說是小case
結果 一直走 走 走 自己一個走 就不覺的走很快
走走走 看到一個小胖弟跟媽媽說 麻...我走不動了啦
趕緊跟底迪加油說 底迪你可以的啦 我們就快到了耶

走走走 看到一個爸爸牽著兩個快要走不動的小孩

小孩一直說 拔....我要死掉了 我要死掉了啦....

走走走 看到一個路標說 走這邊 走這邊


好阿 那我就走這邊囉 自己一個走 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越來越快 A~~到了耶 早上十點零五分 全程使用 兩小時零五分 8.5公里 回到會場 小貓沒幾隻 先給中醫師把脈健診一下 之後就等抽獎 等到十一點三十分 大獎沒有我 小獎不想等 好 回家吧!! 今天 自己一個 也是很好玩的ㄋㄟ!! 回家路上 去買了一家肖想一年的牛肉麵給自己補一補 下午回到家 屁股肉馬上酸 齁 好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