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手在抖

抖還沒完
簽證就到了

等了六星期
昨晚沒睡好 今天早早就起床了
終於忍不住的 鼓起勇氣
七點打電話去澳洲
哈哈 放心 那邊是十點 早上班了
接電話的小姐 口音不重 又講的不快 讚
跟她說 我等的好苦喔 六星期
我給了所有的資訊 就是等不到我的簽證
卻等到了一個韓國人的簽證
小姐敲了敲電腦說
怪怪 照道理妳的簽應該可以發啦 怎讓妳等這樣久呢?
電腦系統也沒看到我們發韓國人的簽給妳呀!
給我一小時 我一小時內回妳消息喔 乖(這個字我自己加的)
不到二十分鐘
還沒從講英文的驚奇/緊張中恢復
簽證來找我了

齁 早知道早點打 可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齁 澳洲人 以後改成電話申請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pig000 的頭像
    pinkpig000

    懶惰的粉X豬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