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162cm, 65kg.. 
In Taiwan, I am large or extral large, 
in OZ here, I am just medium size. 
星期天一早的火車出發,終於今天給我坐到Adelaide了. 
這次列車上的人不多,大部份人都可以享受到兩個座位,
 少數人更好可以擁有面對面的四個位子. 
我一上車後,相好空位,就跑去佔了兩個位子,
想說這下好了我有兩個位子晚上可以好好的睡覺了..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不要算.. 
這一班列車的位子比我上次坐的那一班還小.. 
兩個位子的長度根本不夠塞我進去..
就這樣,第一晚就在翻來覆去的情況下度過了..
 已經打算好,再慘就是連第二晚都不能睡, 
等到Adelaide找到backpackers再睡... 
意外的是..,第二晚的半夜,坐我後面的一對老夫婦下車, 
我趕緊把我自己的坐位做個180度的大轉彎, 
呼呼~~我有四個位置了,可以好好的伸展我的腳, 好好的舒服睡一覺..... 
沒想到~~~
我的腳不夠長,跨的到對面的位置,可是都一直掉下來...
嗚嗚嗚...
怎樣都不好睡...
左思又想,想了再想,不行,我一定要睡覺,不睡覺會死掉耶..
忽然一個想法從腦中跳出來...
既然位置是可以轉來轉去的,
我何不把面對面的位置轉成L型的...
嘿嘿嘿~~~
這下,我這不長不短的腳有地方放,
不胖不瘦的身材剛好塞的進位置...
呼~~~~半夜好眠~

中等身材的苦惱...
腳不夠長可以跨越海峽,到達對面的坐位,
卻也不夠短到可以塞進自己這一岸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