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我食難下嚥的雞以後,
就期待我的甜點到來
我們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pudding,一個是巧克力慕斯..

我是pudding愛好者,當然選這一個囉..
只是這一時的疏忽,嗚嗚嗚....我又後悔一次了..

澳洲人講的pudding跟我們講的布丁其實是兩回事,
我們的布丁是軟滑香濃,入口即化,
他們的pudding其實是跟蛋糕非常的像...

就在我看到Emily的巧克力慕斯以後,
眼淚快要飆下來了...
一個圓屋頂狀的巧克力幕斯被香濃的芒果醬包圍著...
再點綴一些巧克力醬....
我要換~~~~~~~

甜點之後,
又來問我們要不要%&*^%^&*()*#$76
阿.......這次我是真的一點兒都聽不懂,
請她多講幾次還是抓不到重點,
只好問...
有沒有酒精..
--有...
好,那我不要了,謝謝妳...

就這樣,我們的餐,沒有了..
175元的成本....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