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怎麼又是火車?
我還是一樣不知道到底要坐幾個小時@@

下午6:40(Adelaide時間)要出發,
等星期六早上到柏斯,9:10(Perth time)到...
之後.....會有七個星期
都跟長途火車無關..
只是無關的是長途火車,如果我是在Perth上班,
我還是得市區火車去上班...
七星期後,如果你們沒有再看到"火車"兩個字,
表示我
1.搭人家便車北上Broome
2.花錢參加tour北上Broome.
如果有再看到"火車"兩個字
表示我,又搭火車到Adelaide,
然後5選一
1.換一班火車北上到Alice springs再到Darwin
2.坐同一班火車往Sydney,再找lift去凱因思
3.坐同一班火車往Sydney,買bus pass往北去凱因思
4.坐同一班火車往Sydney,買機票辦簽證去紐西蘭一次冷到爆
5.換一班火車到Melbourne,再買船票去冷到要死的Tasmania

齁....真是..
搭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