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到一件事

我有時懷疑,我到底是住在雞寮還是豬圈?

數個月前,家裡出現了Oats,
心裡在想,到底會是誰居然去買那麼洋派的玩意兒,
而我正好賺到吃。

有天正當我開開心心的開啟我的Oats料理之路,
豬阿娘出現在身後,豬阿娘說:妳在幹麻?這為什麼要這樣煮?
阿豬很訝異(莫非有他種吃法?)說:這本來就該這樣吃呀!
豬阿娘說:可是大豬說這只要泡熱水就可以了耶?
阿豬:怎可能?這東西不煮怎吃?
豬阿娘:不然妳弄給我吃吃看
於事阿豬就弄了一大碗好吃的水果Oats
端到豬阿娘面前,請豬阿娘享用。
豬阿娘送入第一口後,發出不可思議訝異的讚嘆聲,說道:
哇,這跟人家外面賣的一樣好吃耶!為什麼我弄的就不好吃?
阿豬說:因為這東西本來就是要煮過才好吃的,哪有人用泡的!
阿豬又問:是誰跟妳說用熱水泡就好了?
豬阿娘:大豬說的。

事不遲疑,馬上打電話給大豬和豬嫂,問清原由。
豬阿嫂說:大豬說用泡的就好了呀,之前買桂X燕X片都是這樣吃的呀!
阿豬:可是妳不覺得吃起來怪怪的嗎?
豬阿嫂:是有點呀,不然該怎麼吃呀?
阿豬OOXX解釋一番,豬阿嫂終於了解,那東西該煮過才能吃呀!
恍然大悟的豬阿嫂說:難怪我總覺得我好像在吃雞飼料

所以這樣說來,我家有四隻雞,吃雞飼料的豬阿爹,豬阿娘,大豬和豬阿嫂,
然後兩隻豬,阿豬和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