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真的"搬到山上來了,
截至目前(17:28)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宿舍。

阿爹,石大豬,大豬嫂和R先生陪我搬一堆東西上來,
冰箱和衣櫥是主力,其他東西都是次要。
東西通通上二樓,裝好窗簾,才發現帶上來的窗簾其實是迷你裙,
衣櫥組裝好,衣服稍作分類塞進去,
冰箱擦過一次插上電,放入一瓶一公升72元的牛奶,
地又掃了一次,順便連走廊的再掃一次,
拖一下地板,把巧拼擦過一次,晾乾,等等要鋪在地板上,
燒了一壺開水,今晚不怕沒水喝。

中午吃了一碗不怎樣的牛肉湯餃,阿爹很不愛,
他們下山回家,我走路去買了麵包和牛奶當明天早餐,
又買了麵條和一個罐頭,隨時可以煮來吃,
(回宿舍前被狗圍著汪汪汪,嚇得我雞毛皮都嗆起來了,)
R先生的愛心泡麵也等著我去品嘗,
自己準備的八寶粥共有六瓶,
剛剛肚子餓先吃了一瓶。

現在四週很熱鬧,
有我冰箱哼哼哼的聲音,
外面有鳥叫,還有蟲鳴,
還有兩隻可愛小小狗該該該。

希望今晚好眠,
還有
R先生,我開始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