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二日 (三)
有個太會計劃 卻不會實行的旅伴 其實是很痛苦的事情
今天一早 七點多就起床了 可是卻等旅伴等到十點才出門

先去Queen Victoria Market想逛逛買東西
結果 星期三居然沒開市
好吧 只好沿著 Queen street 往南走

雄雄想到LP上有寫一個walk tour 只要1.5小時到2小時就可完成
就建議旅伴走這個tour 旅伴們也同意這個提議
於是沿著Queen street走到tour的起點 Flinder st.

照著LP的描述走 才發現 LP真的是好用
而且聰明的我在出發前把我的LP拆成五本 所以我只要帶薄薄一本出門就好

兩小時的walk tour 被我們走到將近四小時才完成
走走停停 看到新奇的都想進去逛
走走停停 看到可愛的都想拍個照
本來想循著LP上所指示的景點都照相留念
只是有些景點真的是 大到照不起來
不然就是 我根本不想照

走到China Town(我不是故意要去的 是剛好經過啦)
跑去一家店買國際電話預付卡時
遇到好心路人甲教我們省錢的妙招 樂的我們呵呵笑
回程 本來想去一家麵包店買明日早餐
結果 麵包店門居然打烊了
隔著半掩的門 我們把裡面的師父叫出來 告訴他 我們只是想要買一條吐司
結果~~~~大概是我長的太可愛…阿 是我們三個太可愛了
師父把麵包送我們 Free耶~真是讚到了極點

後來經過一家hostel(Elizabeth)進去問了一下
這家Hostel樓下是一個超市 顧店的阿姨也是顧hostel的人
阿姨很熱心的用”中文”跟我們介紹 還借我們鑰匙看房間
這一間的價格在阿姨的介紹下 變得很有彈性
最後她開出一週 AUD125的價格 我們滿心動的
不過不敢就這樣訂房 便決定先回去討論再跟阿姨確認
順便在超市買了一些食物 就回去hostel準備今日晚餐
今日晚餐 超市買的麵條AUD 1.59+Elise貢獻的湯包 就便成 酸辣麵
煮好後 發現一點都不酸 也一點都不辣 可是還滿好吃的唷
吃完後 正式結束今天的活動 回到寢室做睡前的準備

*補充報告:目前住的這一家Globe hostel清潔做的不太好 也有點吵
三樓浴室會冷…
*報告二
我們 澳洲
四樓 ______________ 三樓
三樓 ______________ 二樓
二樓 ______________ 一樓
一樓 ______________ Ground floor
就這樣 我們以為我們訂到的是三樓的房間
是啦 在這裡是三樓 可是以臺灣人的認知 是四樓….
行李拿到手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