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六日 (日)
總算有好玩的一天了
昨天晚上 跟旅伴說 光看LP我就知道 St. Kilda beach 可以讓我逛上一圈
買了Sunday Saver for trains, buses and trams.(這張票只要2.5,可以一整天
車隨便坐 盡量坐 愛怎坐就怎坐)

一開始就坐到St. Kilda beach,
嗯 還是海邊好 我還是喜歡海邊
不管身旁的人是誰 只要到海邊 心情就舒暢了起來
St. Kilda beach
雖然是離墨爾本最近的海灘 但假日還是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雖然沒有舊金山pier 39的多彩多姿 確也有一些攤位值得逛逛

今天 大概十一點多(又是delay的行程)到海灘
我留連到六點才捨得離開
看著海灘邊的小攤位 一逛就是一小時多
看到了一些不錯的東西 可是 還是捨不得買
(如果我能找到三個工作 回程我就回墨爾本來買)
又到海灘邊的小徑走了一圈 拍了好多”鳥”照片
只可惜這裡的鳥都不太肥 沒有到達讓我拍不釋手的地步
忽然在海上看到很像拖曳傘的東西
仔細一看 ㄟ 拖曳傘不是會有人在天上嗎?
這居然沒有 再仔細瞧 ㄟ 人怎會站在像衝浪板上在海上滑水
真是新奇 快快走近仔細看 原來這叫做 kiteboarding
就是 ㄟ 怎說呢 風力衝浪板 www.stkildakiteboarding.com.au 這有介紹喔
有想要玩玩看耶 一堂課要AUD$130 (NT$3250), 1.5小時
有step的 如果要學到會 最少要三堂課 將近要NT$10,000耶
還是得算算 如果能找到三個工作 回程再來學 呵呵
不然就是得 先學 然後努力去找三個工作
到底哪個好呢? 真麻煩@@

這海灘附近有一個遊樂園叫做 Luna Park,
那是一個小小遊樂場 裡面充滿了 小朋友
天阿 一輩子沒有同一時間看過那麼多小孩耶
真是可愛到了極點了
到了海灘上 我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現像
海灘上的小孩子 通通歸爸爸管喔
不管是車上推的 地上爬的 路上跑的 腳踏車上的 溜直排輪的
十個小孩有九個都是爸爸在陪耶…阿 不知道媽媽都跑去哪裡了耶@@
嫁澳洲人應該不錯 假日爸爸帶小孩 媽媽應該可以自己去happy吧~~
在St. Kilda 待到日落 轉搭電車到一個小小…小小…小的不能再小的火車站
準備搭火車去一個遙遠的地方 探勘自行去Yarra Valley 的可能性

火車搭到終點站 Lilydale, 出了站就詢問站務人員去Yarra Valley公車的資訊,
他用那濃濃的澳洲腔英文跟我們說:嗯 有車呀 可是今晚沒有唷
哈哈 趕緊跟他說 我們是先來問問 不是今天去啦 他才鬆了一口氣
熱心的好好先生 給了一堆資料 如獲至寶的謝過他 就出站去看看公車站

想說離火車開車時間還有30分左右 就去那還有一些燈光亮著的小鎮看看
小鎮上還有至少一家店還沒打烊 進去一看 哇 一隻大雞腿才2.8元耶
這隻雞到這裡真沒價值 如果在墨爾本市區 大概可以賣到四元以上吧
將這一隻 也是最後一隻雞腿買下 準備帶回hostel下酒 嘿嘿嘿

搭上回程火車 一小時後 終於回到hostel
快點將雞腿分食完 喝了一杯酒
我醉了 頭暈暈的上樓準備睡覺
(我都不知道這到底醉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