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來亂亂寫
大家都以為我不見了 還有人說我自己忘了布落格的網址
哪有
事實上是
這邊的網路事業不發達
網咖一小時大概要三-四元澳幣,折合台幣大概要75-100元
無線網路更可怕,一小時要16元澳幣,大概台幣400元耶

所以 我只能抽時間到墨X本大學的圖書館用網路,
不能定時上來報告.
雖然之前住的hostel有每天30分鐘的免費網路,
可是不能打中文,限制又滿多的,所以只好忍痛割愛,
回到原來住的這一家 便宜 溫暖的hostel.

我的遊記都有在寫,都寫在我的電腦裡,
真的是流水帳,
等真的有時間 網路又方便時 我一定放上來
再來
我的電腦和相機連結出現問題
所以目前相片都讀不出來
我也很心急 可是目前還無解
有上網找了驅動 回去用看看行不行再說

還有
我在這邊很好
生活漸入佳境
目前有瘦了一些 是因為走路太多
雖然我也吃很多
哈哈
就先這樣喔..
有空再說吧!!
See 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