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日
昨晚的月光皎潔 映在白雪上 美到極點 這輩子 最少看過這一次也夠了

半夜 小Quell又想來偷我們的食物 可是能吃的都被我們放到包包裡
牠只能翻來翻去的到處找 乒乒磅磅的 弄翻了我們的鍋碗瓢盆
還是得不到什麼可以吃的 只好偷走我們丟在垃圾裡的油膩

早上五點半起床 Glen教Yoshi 我們可以在帳篷內煮食早餐 這樣身子會暖些
於是 我們照做了 效果很好
同時 太陽緩緩升起 陽光透過小屋的縫細照進屋裡 照在帳篷上
屋外 又是另一種感覺
大地 是金色的 不同於夜晚的銀白 此時是閃亮的金黃
預計七點出發的我們 八點才又再上路

第二天 仍是傳說中惡魔的鍛鍊
多了點雪 路平坦了些 但與昨天相比是好了一些
肩膀仍然酸痛 我還沒抓到如何輕鬆的背背包 美景還是不能分散我的注意力
每每看到Yoshi輕鬆的腳步 總是不斷的訝異著 這小男生到底有多大的能耐!

才出發沒多久 就在雪地上看到動物的足跡
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以為白色的世界是沒有生命的 可是沒想到
大大小小的足跡 深深淺淺的印在雪地上 Emma說 她很喜歡這種足跡的感覺
嗯 我也是 我用我的大腳 重重的踩在雪地上 再用我的拐仗
做了五個腳趾頭 Yoshi說 This is Jing bear
另一種生命的感覺是小樹 (Bush)
被覆蓋在白雪下的小樹 用小小的枝幹撐住雪的重量 偶爾受不了了
就將白雪抖落 枝幹又再度挺直 綠葉又重見陽光
一次又一次 直到今年春天再到 還是一樣的綠意盎然

今天雪的深度有小腿肚到膝蓋的深度
我跟在Yoshi後面 循著他的腳步前進 Emma跟在我後面 循著我的腳步
途中 我是被保護的 先鋒與後衛 途中 我是幸福的

不斷的上坡 不斷的休息 一小時大概只能走個30-40分鐘左右
只要我說想要休息 他們就會停下來without saying anything

在途中 我們遇到兩個巡山員
第一個 檢查我們的Overland Track Pass,
第二個巡山員 就帶著我們走到Waterfall Valley hut.
從言談中得知 他認為我們今天應該停在Waterfall Valley hut.
就這樣 我們被迫在11:30就停止今天的健行 留在hut 中

Hut裡來了一家人 兩大兩小
小的問我們: Are you the people stocked in the kitchen hut?
阿~~我們沒有被困住啦 只是走不太動 也不想走啦!!
阿….原來 大家都知道有三個懶人躲在廚房小屋不想走@@

Waterfall Valley Hut是建在一個山谷裡 有好多的Wallaby, 野生的 有點怕人
但還是可以近距離的照相
那一家子說 晚上還可以找到”王八”
下午沒事做 就跟Yoshi和Emma玩無聊的”Bingo”,
十局中 輸最多的人明天一早要幫大家收睡袋
我輸了 真是遜到極點

晚上的waterfall valley 棒到極點
不透風 有好的坐椅和sleeping area 還有暖爐
晚上沒什麼事做 大家早早就睡 沒啥娛樂 不睡覺只會相看兩相厭
臨睡前出去找”王八” 可惜我們太晚出去 王八都睡了 只看到一隻
回到hut要睡覺
小屋溫暖多了 我只穿一件色魔衣 一件藍色外套 一件運動褲 一件色魔褲
蓋一條睡袋就夠了

不透風的小屋很棒 只是夜色不如昨晚美妙!!

今日行程 Kitchen Hut (8:00)--- Waterfall Valley Hut (11:30) T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