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六日(日)
今天行程很easy,我們睡到七點起床,八點半才出門,一路下坡與平坦的路,沒一下子才十二點半就到Nassisass Hut。 開始煮午餐,預計今天要停留在Nassisass Hut。一點點左右,Yoshi發現他的手機有一封簡訊,是Glen傳來的,他說他和Kie在Lake St. Clair等我們,本來想要留在Nassisass Hut過夜的我們(尤其是Yoshi)等不及想見到他們,當下決定我們搭下午三點半的Ferry穿越Lake St. Clair到lake St. Clair的visitor center去找Glen和Kie。
用完午餐,整裝待發,三點三十分,搭上Ferry。本來以為整個Ferry的過程要兩個半小時,沒想到三十分就到了,措厄不已!不過三十分鐘的旅程雖然短,但卻讓我看盡了湖光山色,美景映入眼簾,美不勝收。
到了Lake St. Clair的Visitor Center,一下就見到Glen和Kie。他們兩個給我們每個人一個大大的擁抱。終於,在最後一天有點偷懶的情況下,我們完成了Overland Track。起始於四月九日,結束在四月十六日。
從北到南,肩上的重擔從大約20公斤減到15公斤左右,腳步漸漸輕盈,身形卻越見粗壯(吃了太多Good Staff)。一路艱苦,心情始終愉快,終於發現,自己比想像中的勇敢及堅強,我做到了。
其實對於Yoshi和Emma的感謝一直沒有停過,在心志上,在體能上的協助,伴我度過這八天,呼呼!真的是太感動了。
為了等星期二的公車回到Devenport,我們在露營地搭帳篷,當我問Yoshi我們的帳篷要搭在哪兒時,Yoshi回我:Next to Koala。哈哈,笑的我沒法走路,今天才發現,Yoshi真是搞笑的小孩!!
晚上跟Glen,Kie,Masato共享營火,又偷偷的流眼淚囉!!

今日行程:Windy Range (8:30)- Nassisass Hut (12:30)- Lake St. Clair (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