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十五日(六)
昨晚的Kia Ora hut的火爐,暖的很有感覺!
今天的路程不算太長,預計一點左右會到下一站,所以我們達成共識不準備午餐,到下一個hut再煮。今天的行程有點無聊,我們亂聊亂聊,Emma忽然想起,她問我們:你們覺不覺得Masato長的像Koala?哈哈!還真的像,誠實的Yoshi還說:I agree with you!然後我們三個笑到快要不行,我甚至笑到不能走路。再來,我們預計數天後會跟Masato見面,Yoshi就說,來打賭好了,看到Masato的那一刻,最先笑的人要洗碗。We agree with him。
途中,無聊的Emma說要玩英文的文字接龍,我很快的答應,Yoshi很艱難的答應,邊走邊玩也不覺累,也不再無聊,我們說好輸的人今天晚餐後要洗碗,在寒冷的山上,映著皎潔的月光,用著冰冷的山泉水洗碗。想也知道,我們都絞盡腦汁的想,就因為太用心的想,哇的一聲,我失足了!踩到很滑的樹根的我,連人帶包的跌到地上。心裡暗暗的X了一聲,真是TMD不是普通的痛,站起來在原地站了很久,痛的感覺才消失,再來,我又被水蛭攻擊,又是在脖子。Today was not my day!
今天是瀑布之旅,行程中經過三個瀑布,我們都有繞進去看,所以以為中午會到Windy Range Hut的行程,硬是拖到下午三點才到,四點才吃午餐。而今天的遊戲因為我的摔一跤而中止,後來是用猜拳來決定誰洗碗。倒楣的Emma輸掉了,注定要在寒冷的山上映著皎潔的月光用冰冷的山泉水洗碗。
到了Windy Range Hut,Oh! My god! 跟Kia Ora hut 一樣陽春,一樣得燒材,遇到一樣的那些人。晚上他們用撲克牌玩一個遊戲,大家都玩的哈哈大笑,我在火爐邊烤我的鞋襪,順便做做公關幫別人烤,跟Emma、Yoshi和一個來自墨爾本的Andrew聊天,又享受了愉快的一個寒夜但是溫暖的晚上。
今日行程:kia ora Hut(8:30)- _____________- __________-Windy Range (15:00)
waterfall*2 waterfall*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