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到Adelaide前,Maki小姐就告訴我
在Adelaide有免入場費的成人秀可以看

就在今晚
在Maki小姐的帶領下
我們來到一家XXXXXX.(我不知道名字的shop)
走了上去
阿咧
顧客裡 只有三個女生 我 Maki和一個亞洲女生,而人家那個亞洲女生是跟一群男生來的

坐下來後 Maki點了啤酒 我愛護我的肝 點了可樂
九點開始
第一個表演者出來了
媽呀 瘦到前胸貼後背 胸部之小 連豬兒都要為她哭泣
一出場 當然是穿好好的 內衣內褲 加上薄紗披巾
扭腰擺臀的 慢慢的 從披巾開始 一件一件褪去 直到脫光光~~~
Oh my god, 脫光光...全身上下被看光光
她還特別擺出一些姿勢,讓台下的客人可以看的更清楚
隨著音樂扭動的身軀 台下的客人個個目不轉睛的看著.....大家都知道..看著啥~~
等到音樂結束 哇塞
她收拾東西動作之快 好像怕被多看一分鐘一樣

過了一兩分鐘 又出來一個小姐
這個好多了 小肚肚有一點肉 應該是澳洲姑娘 胸部也有點肉
一樣的 小衣衣 小褲褲加上薄紗披巾
不過這次這個小姐比較沒有那麼漂亮
一樣的戲碼 只是主角不同
都是要秀給客人看他們最想看的地方

看完兩個小姐 因為坐在我們前面那個怪怪的澳佬一直轉頭跟我們講些聽不懂的外星語
我跟Maki小姐說 回去好了 明天還要去看個路島玩耶...
於是 我們就回去了

感想:
女人 還是要穿點衣服 才美
脫光光的女人 沒有神秘感 也失去了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