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起床 吃完早餐 到海邊散步了一小時
很喜歡看動物的我 尤其喜歡看鳥 雖然牠們都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牠們
可是每次只要看到鳥 就會覺得很快樂 就想到我家的憨呆
(我哥說 其中一隻 學會拔自己的毛 還不知怎辦到的 可以拔自己頭上的毛)
今早的海邊出現了一對小可愛
根據導遊兼司機小姐說 這種小可愛 全島只剩20對
我們能看到一對 實在是幸運 為了牠們我們還繞道而行 才不會打攪牠們
走呀走的 還看到黑天鵝
哇塞 牠們還真是大隻耶 高尚優雅的在河的出海口邊游呀游的
我們也只敢遠遠看 不敢太靠近
畢竟 這是人家家 我們跑到人家家裡 總不好意思太打攪的!
海邊散完步後 我們又開車回到渡輪碼頭 要接一個慢來的人
在那個人出現前 我們都只用someone稱呼 因為性別年紀國籍都不明
同團的馬來西亞阿姨還跟導遊說 如果是帥哥 就把他安排在年輕小姐旁邊坐
如果不是的話 就隨便坐了
就在我們到了碼頭 渡輪還沒來前
我們在碼頭邊的防波堤上閒逛
忽然 來自美國的David和Sara大叫 Dolphins ~~~
Oh~~~My~~~~God~~~~ 貨真價實的海豚就在我們面前跳
就像卡通 或是電視畫面一樣 牠們不是一隻一隻 是一群一群
就像有人在前面喊 一 二 三 跳 一樣 動作一致的就躍出海面
總共六隻 從我們的右手邊 往左邊游呀游 跳呀跳的 穿越海面
相機來不及拿出來 牠們就消失在左邊的海面
我跟Maki說 嗯 牠們要去趕校車 所以不能停下來給我們多看幾眼
可憐的Maki來不及爬上防波堤 來不及看到海豚~~~
渡輪很準時的出現在碼頭 Someone也很準時的出現
是個年輕的韓國男生 不帥 還很娘 講話比我還要ㄋㄞ..
聽他講話 我雞母皮都跳了起來..超娘的….
這下次 馬來西亞阿姨都不敢說話 導遊還故意問她 那他要坐哪兒?
哈哈哈 馬來西亞阿姨趕緊說 讓妳安排 讓妳安排 哈哈哈
大家上車後 我們到看個路島的一個至高點 可以俯看整個島
看個路島寬有一百公里左右 可是整個島最窄的地方只有一公里
要爬上這個最高點 要穿過513層階梯的考驗
事實上 導遊說 有516層 可是我算513 而Maki算只有512
到底誰是誰非 等下次去再算算吧!!
高點上的風景還不賴 蔚藍的海洋映著陽光 一片蒼翠的綠地與林地
涼風…ㄟ…冷風吹來 拉拉衣服 嗯 照個相 咱們下山來去別的地方玩!!
接下來到了一個 說是尤加利葉的工廠 說穿了
是那種 shopping tour會去的shop 可惜我們這一團都很省 都沒買啥就走了
然後呢 就去一個地方叫做Seal Bay Conservation Park
本來不太期望能有多好玩 可是這次我錯了
好好玩 好好玩 Seal就在你身邊走來走去
我們才下到海灘 就有兩隻貪玩的小Seal跑到我們旁邊
Tour Guide叫我們不可以亂動
我們一動 小Seal會以為我們要跟他們玩
然後牠們會養成跟人玩的習慣 一直到牠們長成幾百公斤重都還一樣
這樣對人類和牠們來說都是危險
人獸僵持了大概有十分鐘 牠們見我們不動 才悻悻然的跑掉
我們又繼續在海灘散步了大概有20分鐘 結束導覽 回到車上

早早回到這次的住宿地 今天晚餐是看個路肉咧
上次被瓦樂比嚇到 Maki和我都不太想吃看個路肉
可是 不吃 不就白花錢 又要挨餓?
還是鼓起勇氣給牠咬下去
嗯~~不賴呢!! 比起瓦樂比 實在是好太多 太多了
吃完晚餐 豆油…阿 導遊說要帶大家去找小企鵝
呼呼~~大家趕緊收拾收拾 就去看小企鵝

驅車前往海邊 ㄟ 小企鵝再度現身
只是太暗了 又不能給牠們照相 對不起 還是沒有照片咧!!
看完小企鵝 就回到小屋中 大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