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夜車 我還是照舊 睡不著
到了檳城 凌晨五點五十分 不好意思太早吵人
在車站點了 不知道什麼東東的東西吃 喝了一杯咖啡
撐到七點才打電話給大馬友人的朋友-伊晴
一個土生土長 友善熱情的檳城女孩

到檳城前 我都不知道到底我要去檳城做什麼好
剛好出發前一晚 看到報紙上寫 到檳城 就是要吃
好 吃 那就來去吃~~~

伊晴接到我後 我們去喝了茶 其實不像在台灣說的 喝茶 就是喝茶
事實上 我們到了一家港式飲茶的店 檳城第一餐
吃了好飽 吃完才想到 什麼都沒照 只記得 嗯 好吃^Q^
吃完後 接下來就是名勝之旅了
首先到升旗山坐纜車
總共兩趟車30分鐘到了最高點
到山上後 只能憑想像去猜測視野有多遼闊
為什麼只能用想的? 都馬是印尼啦~每年都在燒燒燒
燒的空氣汙濁 能見度低 蝦米都看無~~
在山上逛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到極樂寺去
(伊晴真的是很體貼的女生 我累到在車上睡著了 她到了極樂寺也沒馬上叫我
就讓我睡 其實我知道她車停在停車場有十分鐘那麼久 開著冷氣等我醒
我醒了以後 她還故意說 我們才剛好 嗚嗚 好感動喔!! 伊晴我愛妳!!)
極樂寺也有一個小小的纜車 附空調的唷! 坐到最上面去看一尊很大的觀音佛像
接下來伊晴帶我去一個水塘
這個水塘是檳城的水庫之一
檳城人滿好命的 不太缺水 這個水庫的水不會見底 也不用洩洪
好像長年都保持一定的水位 真是讚到極點耶!!

一下子就中午了 伊晴帶我到一條街上 找個位子坐了下來 她問我要吃啥
我實在一點概念都沒有 只好對她說 妳點啥 我就吃啥 不要太辣就好^Q^
厲害的伊晴 刷刷刷就變出一堆吃的
那個冰品(後來知道就是煎蕊)的美味 讓我念念不忘
我的炒粿條也是極品 接下來很像"粉粿"的甜品更是永難忘懷~~
以後 要是再也吃不到這些東西 我會很傷心的~~~~~
吃完午餐後 體力耗到了極點 伊晴帶我找了一家Backpacker,single room才18馬幣
聽說 我一躺下 就打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