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友人說 他今天得在家加班
我故意說我懶病發 不想出門 只是不希望他在工作中 還要抽時間關照我一人在外流浪
結果
他偷懶一天根本沒工作

中午睡到十二點才起來 去對面吃了肉骨茶
下午 大馬友人說要開工了 開了冷氣 做了暖身 就開始上網聊天@@
Baby帶了冰和榴槤來探望 潔西下午也出現 晚上 友人妹新居落成
我們也就臉皮很厚的跟去吃好料~~

晚餐後 去逛了逛太子城
發生好笑的事
就在大馬友人 潔西 和我下車看風景時
忽然有一台車 開滿快的接近我們 然後停了下來
車上下來幾個男人
大馬友人說 不會是打劫吧?
潔西和我嚇到半死 趕緊說 要不要上車 要不要上車
大馬友人再看了一下 說:應該不會吧!!
可是我心裡真的是緊張又害怕
再怎樣我們兩女一男 如果真要發生什麼事 我們一定輸的阿!
趕緊要大馬友人上車 寧願離開 也不要出差錯呀!

因為明天要去檳城 隨後大馬友人就開車載我去China Town附近搭車到檳城
這個朋友真不是交假的
幫我詢問班車事宜(誰叫我不會馬來文) 陪我等車
確認我上車 一直到車開走他才離開 前後總共一小時
嗚嗚嗚 真是感動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