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未眠 這次原因不明
頭殼裡的思緒就像跑馬燈一樣轉個不停
一早起來沒事做 寫寫日記 上上網

大馬友人醒了 帶我去麵店吃早餐
早餐店老闆問他 我是不是華人..
OH MY GOD..繼hostel reception "Are you Phillipain?"後
又一鉅作 只是此次國籍不明

今天朋友們都要上班 大馬友人把我放在Time Square就去工作
在裡面逛阿逛的 一大圈也要將近兩個小時
離開Time Square 本來要走到China Town
才走出去 發現天空陰陰的 我的方向感又忽然失靈
看看不對勁 趕快縮回去Time Square
果然 不到十分鐘 下起了大雨 超大的大雨
方向感失靈 和天空的烏雲不失靈就好

此時gkw和82來到Time Square 本來預計的散步行程 為了這場大雨 只好取消
躲到電影院看了一部電影"飛機上有蛇"
完全的驚悚 幾乎是用手遮著眼 看..是聽完這場戲

看完電影 雨也停了 搭捷運到大馬友人指定站 他再來接我
回到家就快八點 再等了一個朋友 到山上吃飯看夜景
在車上跟大馬友人和baby說 如果不是窗外的招牌寫著不懂的馬來文
我會以為我在台灣
熟悉的中文交談 相似的鄉間街道 溫暖潮濕的氣候
就像我離開了十個月的台灣夏日季節

晚上約了人唱歌 總算看到去年無緣見面的潔西--美麗可愛活潑大方的女生
好久沒有這樣瘋癲癫的大笑了
潔西 謝謝妳 帶我度過一個超棒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