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我的馬簽 跨越一座長橋 我來到馬來西亞 來赴一個出發前的約定

流浪久了 開始覺得到哪裡都一樣 差別在於遇到的人不同
流浪久了 開始不想再流浪 但是還是不想回家
只想找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自己喜歡的地方穩定下來過日子
去過的地方再多又如何? 心要是不安定 到哪兒都是漂泊

離題了...
中午12點鐘 搭上長途BUS後 傳了封簡訊跟大馬友人說 我自由了
今天胸口鬱悶到了極點 就在快要衝破的那一刻 我自由了
從上BUS到下BUS花了七個小時
大馬海關之鬆懈 讓我大開眼界
行李不用經X光 連要我打開都不用 就這樣輕鬆入境
整個行程中休息了兩次 都是廁所時間
遇到大雨 塞車 下午七點鐘 我終於到了馬來西亞首都 吉隆坡

終於見到你 大馬好友 認識一年 常講電話 卻未見過面的朋友
嗯 就如同其他朋友所描述的你一樣
呵呵 見了面 沒有生疏的感覺

大馬第一天
小小網聚 跟gkw 82吃了飯 跟11喝了茶
回到家 都已經晚上兩點
終於 可以躺下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