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裡 我自己所付的錢 只有
馬簽 帶給大馬朋友的禮物 到大馬的車票錢 和兩張明信片加四張郵票
其他全都是伯伯出的
伯伯的環境很好 他幫我出的錢 對他來說 應該只是小錢
但我心裡一直很不好意思
能夠省掉住宿費
對一個旅行的人來說 已經是天大的恩惠了
再多省 只是讓我有guilty的感覺

這次旅程不完全沒有收獲 最大的收獲是
不要麻煩經濟能力好的長輩並與其出遊
他們不能夠了解一個勤儉旅行的小孩的心
莉宜嫂嫂(伯伯的媳婦)說的好
在他們眼中 我們永遠是欠人照顧的孩子

我是很感謝伯伯這樣的熱情款待
但太多的熱情 造成反效果 卻是始料未及的

搭上往大馬的公車那一剎那 我跟大馬友人說 我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