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的新加坡行
就這樣子的不自由的展開了

伯伯是我爸的舊友 移民新加坡27年
30年前 伯伯家和我家共租一棟房 那時我都還沒出生
後來他們一家四口移民到新加坡 伯伯也還是常回台灣
回到台中 就到我家住

前一陣子剛剛伯伯又回台 又剛好有去我家
我家的人就有跟伯伯說我要到新加坡的事 伯伯也很熱情的說 歡迎我去他家住
他要帶我逛新加坡
在我媽和我哥的協助下 我拿到伯伯的電話
從我在澳洲的最後幾天開始 試著聯絡伯伯
可是他一直沒有接電話
心裡想著 就算了 去到新加坡再打 再去拜訪一下就好了
到新加坡 下了飛機 送件申請馬簽後
再試著打一次電話
想說 都來到了 連個電話都沒試 就太沒禮貌
哪裡知道 這次 通了...
哪裡知道 不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