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話中 我跟伯伯說要去拜訪他一下
伯伯很熱情的答應 並說要開車來載我
沒想到 這一來 伯伯就問我的行李 直接把我載回他家
(ㄟㄟㄟ 這不是我本意 我不是真的要去你家住吧?)心裡吶喊著....

住進豪宅的我 享受一個附有衛浴設備的套房
看似舒服 可是卻不自由了..
I'm a tourist, and I want to see the hottest tourism site not the local view.
"虎豹別墅"?? "後山花園+S"??
There were not the places I wanted to go. I wanted to go somewhere I want to go.
如果這些地方不去 我就可以去我想去的夜間動物園 鳥公園 克拉克碼頭
如果這些地方不去 我就可以在聖淘沙多逛一些 小印度多走一圈
如果這些地方不去 我就可以去吃辣椒螃蟹(還可以邊流鼻涕+眼淚) 我也可以去找天天海南雞飯
由於伯伯的盛情難卻 加上聽話的孩子較得人疼
我選擇follow伯伯替我安排的行程 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