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剛走出backpackers就迷路
雖然手上有地圖 還是分不清東南西北
管他 先逛再說 把地圖收起來 就在街上亂亂走
走著走著 給我走到一個菜市場~ Oh ya..我最愛的菜市場
趕緊進去 嗯 很有"味道" 也很有老家 苑裡菜市場的味道耶
肚子餓的很 隨便找了一家"娘惹淋麵"的舖坐下
跟老闆和老闆娘雞同鴨講一番 拉了一個猛男來問 才搞定我要點的東西

一盤淋麵和一杯"加了煉乳的咖啡" 嗯~~滿足
繼續上路隨便走 市場逛兩圈
亂走 亂走也給我走到小印度
滿街印度風情的店 食品 服裝 唱片 飾品 影片
應有盡有 只可是目前的我對印度一點興趣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買 繼續前行
走呀走的 意外走到很熟悉的街道
這不是有名的銀行街嗎? 又看到鐵的大檳榔
再次亂走 這次看到了幾家Travel Agent
剛好有一家友善的跟我打招呼
就走了進去 雞同鴨講一番後 訂下了 蘭卡威三天兩夜的旅程

天空不停的飄雨 其實雨有點大 我又沒有任何雨具
冒雨走在街上 一下就中午了
再次亂走 走到一家麵攤 點了一碗福建麵 加上一杯"豆漿+仙草"
嗯 真正讚 麵好吃 飲料好喝 人友善 (再度有人跟我說馬來話)

接下來 拿出地圖研究起方向 就向著Free shuttle bus stop走去
這bus呢 只能說"很有味道"
搭著Bus來到傳說中的光大(Komta)廣場
沒有想像中的busy (後來yc和sk跟我說 那邊沒落很久了 切 不早說@@
隔壁的shopping mall早就取代光大很久了)
再搭上Free shuttle bus, 隨便找了一站下車
看著我的地圖 回到backpacker去!
倒頭就睡^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