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回到backpackers 下雨 倒頭就睡
將近四點 伊晴打電話給我 約好晚上她來接我
起床後 想想 不如到街上走走 拿了$$和手機就出門
隨意走動 走到一家印度餐館門口
看到人家在門口烤著紅紅的雞 一時興起想吃吃看
比手劃腳 雞同鴨講一番 點好了雞 進到裡面等餐
進到店裡後 再點了一杯 我也不會講的飲料 叫說Mango XXXX配著喝
老闆看到我只點雞 臉都快綠了 就跟我說
小姐 阿妳要不要點一個ooo配著吃阿 安捏卡好吃咧!!
我:.....好 好 好.....(阿到底什麼是ooo阿??)
於是 馬上又送上了ooo=Naan
果真 薑還是老的辣 好吃 超好吃
紅色酸酸的BBQ雞+souce+Mango XXXX+Naan 讚讚讚
好吃也不貴 真滿足 邊吃邊笑 老闆還一直看我
我就一直說 好初 好初....酒足飯飽後
走到店外...#$%^%$ 又下大雨 想逛都逛不了..A害
鑽著雨縫 回到backpacker
洗了澡 洗了衣服 又睡 直到yc和sk來~~~

晚上跟yc和sk去吃了好料 聊天聊到12點才散會
嗯 又是好玩好吃又好睡的一天^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