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沒睡好 大概是昨天早上 下午睡太多 晚上才會睡不著
一早起來 就準備去吃早餐 早餐內容是"包肥"的Buffet
東西不算很多 可是滿好吃的 尤其是那個稀飯 就是我最愛的那種
煮的爆爛 米不成米 水水的 可是每一口都有被煮到爆爛的米
吃完後 又回去小睡一下 睡完就開始今天的半日遊~

先去一個地方叫做Atma Alam Batik Center 一個手工染布坊
在這裡 他們用手工將布/絲綢上色 完成後
作品變成兩面是一樣顏色 方向相反的兩幅畫
後來到shop看了看
看到一件裙子 要馬幣80元 看了看還是買不下手
(回來以後 後悔到死..><)

接下來一站是Mahsuri's Tomb. 不過這只是一個紀念館
拍照要加收兩元 可是紀念館裡也是不給拍
只有外面的花園可以拍 還好我沒付 呼呼
Mahsuri是一個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女子
因為被人家嫉妒而招陷害 被誣賴通姦而被處死
死前她詛咒蘭卡威會沒落七個世代
而死後她的血是白色的 證明她的清白
時至今日 七個世代過去了 蘭卡威人也在期待重飛的一天!

第二站 我們去看大老鷹 難得有不要錢的點 就多照幾張相
本來以為會去shopping mall逛 結果沒有
就直接去到underwater world
在去水底世界的路上 下起超大雨 超超超大的咧!
第三站 undersater world 一個人要RM18
因為我在新加坡有看過囉 就選擇不進去
導遊跟我說 他們的水底世界有小企鵝耶
我就說 我在澳洲看很多呀 沒關係的啦 呵呵
導遊很好 也不會強迫我們一定要進去 我就自己去逛一逛
剛好 在商店裡看到一個東西 想到大馬友人生日將近
正愁不知要準備什麼禮物給他 剛好就看到了
買下這個小禮物 再加上一盒巧克力可以給大家吃
嗯 很好 解決我的問題
就這樣 完成今天的半日遊 還不賴喔!!

回到Resort 雨也停了 去海邊走走
自己一個拍了幾張丟臉的自拍照 真的是笨蛋到家^Q^
去問了問我的晚餐 八點才有東西吃
還好我有買巧克力 偷吃幾個 也能撐到八點!!

八點 去找我的晚餐 發現竟然是在海灘上的燭光晚餐耶!!
哇塞 這輩子第一次浪漫的燭光晚餐 月光被烏雲擋住了
燭光 音樂 海濤 美食 與友善的waiter
(只可惜身邊少了一個適合的人)
餐後 帶著一杯啤酒到沙灘椅上坐著
聆聽海浪拍打海面的聲音 棒呆了...


*********************看不到的分隔線
如果你在身邊 該有多好?
*********************看不到的分隔線
如果有人看到上面那一句 什麼都不可以問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