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quitted the job in Tasmania.
There are few reasons.
以為老闆看重我的工作能力 說我能操作機器 所以加我薪水
後來才知道 即使妳不用工作表現好 只要長的好看一點 一樣可以加薪
真的超級不爽 拿同一級薪水 我卻要做粗重一點的活 搞的背痛
我能夠獨立操作四台機器 可以把蘿蔔分級做的很好
工廠裡的工作 除了男人的工以外 我全可以獨力完成
人家 每天打扮美美的 去給老闆看就有一樣多的錢可以拿
之前說在昆士蘭的工廠工作
說的好聽 我一定可以去上班
之後全無消息 問老闆 也都一直敷衍過去
我想 那位置要保留給那個只有外表的人吧
我何苦呀!!
所以 我就辭了...賺的也夠用了
不用要看那些不公平的事發生在我眼前
這不是我一輩子的工作 無須堅持

Just feel very tired, and sick of it.

My back is getting better, but all I can say is just "getting better"
I think and the doctor said it won't recover.

It will accompany with me in my whole life.
It's another task for me.
Still want to believe "everything will be better later"

Anyway,
I am doing well, don't worried about me.
我的背 看了醫生
說是坐骨神經的問題the sciatic nerve
這問題 無法根治 只能減緩
所以我說 它會跟我一輩子
我會小心照顧我自己的身體的 別擔心我
如果真的狀況不好 我包包款一款會回台的
我不是笨到要硬撐的人
我很容易妥協的^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