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澳洲帶回了名產
本來以為自己發了,可以大噱一筆。
上網看了看行情才發現,
可以賺到的錢,大概只夠買涼水喝一次。
不過,才把產品資訊放到msn上,
馬上就銷售一空。
結果是
好心網友一名,買了兩瓶,
不好心哥哥一名(每次買牛奶都要找我收錢,哼!),
買了兩瓶,還說要寄放貨品到冬天才要領。應該要收個倉儲費用。
(我一定會先收錢的,放心。)
就這樣我初次的網拍成功。
雖然就是賣給自己人。
不過我那個不好心的哥哥說:
網拍當然一開始都馬賣給自己人。

各位自己人,下次我要網拍時,請多多捧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