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哥要嫁女兒,本來是08年09月,後來因故順延。
最終決定是在09年的05/31。

早早陳大哥就邀請我和Rita姐一同前往,我也很開心的答應,
並想辦法把時間擠出來。就在這過程中,
我的生命裡多了一個很重要的人,而他也決定要跟我一起去澳洲逛逛,
後來變成,我跟Roy一同前往伯斯,並且和Rita在伯斯相會。

這一趟旅程主要的目的是參加婚禮,事前就知道婚宴所能邀請的賓客人數有限,
Roy並不能跟我們一同前往,便想辦法讓Roy在那天自己搭車出去逛逛。

5/28下午從台灣出發,晚上到新加坡機場,我們兩個在機場中走走看看,
         找個長椅睡覺,也開心的過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清晨好整以暇的check-in班機。
5/29下午到達伯斯,我所想念的這片藍天綠地。
5/30為了婚禮裝備,我們在Murry ST. Mall和Habour Town逛了一天,
        終於讓我用AUD10買到一雙我愛的鞋,也幫Roy買了件減價的衣服
        (結果居然太小)
        晚上去賭場輸了一堆錢。
5/31我和rita去參加婚禮,Roy自己搭車到Frementle逛逛假日市集。
6/1 沒想到是西澳的國定假日,想買啥都買不到,兩個人沿著Swan River的岸邊散步,
       呵呵..實在不應該吃太多優格,美麗浪漫的步行,在找廁所的慌張中草草結束。
      晚上又去賭場輸一堆錢。
6/2沿途找答應幫朋友帶的東西,要幫媽媽買的東西,要帶回來請學生的東西,
      晚上跟陳大哥一家人與他的親戚朋友們一起用餐,順道介紹Roy給他們認識認識。
      晚晚回到家,收拾行李,時間又晚了,很快的,今晚是在澳洲的最後一晚了。
6/3 一早去到機場,得跟這片藍天綠地,溫暖人情說再見了,我希望有機會能夠再來。
      回程班機實在有夠空,Roy橫行霸道的躺在四人坐位上,真是再舒服也不過。
      下午到新加坡,這次入關進新加坡吃吃喝喝。
       無奈濕熱天氣讓我身體不適,吃了一顆榴槤,跟Roy分享了一個印度餐後,就睡了。
6/4 早早去機場,用我的哩程把自己升等到商務艙,班機很空,本想幫roy一同升等,
       只可惜沒能成功,於是Roy待在經濟艙享受一個人四個位置,我在商務艙Happy.
       下午回到台灣,直奔學校上工,旅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