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問我
什麼時候要拿去換豆腐?

***********************************************

晚上下班後
踩著我心愛的腳踏車往車站方向前進
一路上總覺得有啥事不對勁
管他
先到車站再說

到了車站
我想到是啥事了

開了我的包包.....沒有
摸摸我的口袋.....沒有
再開我的包包.....沒有
再摸我的口袋.....沒有

拿起手機打電話給阿爹

喂,阿爹,你今天十一點可以來車站載我嗎??
我的鑰匙放在辦公室,沒帶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