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本來有五天四十小時的工作
在中國的打壓下 剩下兩天九小時

講是這樣講啦,哈哈...事情的真相是
酒莊跟中國那邊做生意,本來談好的生意,我們也開始上線工作了,
中國那邊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把所有的訂單都取消了..
就這樣,我們只工作了兩天九小時,被迫提早暫時性的失業.

星期二下班後,工頭說老闆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講一些事,
可是我又忘了帶手機出門,只好回到家後,先打給老闆再說.
老闆一接到電話,馬上跟我說: 我回撥給妳,這樣妳可以省一點電話錢~~
三十秒後,我的電話響了...
老闆說:粉小豬,很不好意思,中國那邊取消訂單,我不能給妳們承諾的四十小時工作.
今天的工作,我會以八小時算薪水給妳們,然後妳們到Margaret River的來回車資,
我會幫妳們負擔的.

我是多麼的驚訝於老闆的反應..
他不斷的說不好意思,他也說這樣半途被取消訂單,他也覺得很困擾.

我是多麼的訝異...沒想到老闆跟我說不好意思還要幫我們出車錢...


電話講快完時,老闆又跟我confirm了八月下旬那一週的工作.

就這樣,我的兩星期長假更長了,變成三星期~

一直想,如果在台灣,遇到這樣的問題,台灣的老闆,會怎麼說?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