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到了Adelaide後,就跑去backpackers睡了一天,
以彌補兩天沒睡好覺的火車行.
第二天一早,早早起床要趕7:40從Adelaide到Melbourne的火車..
迎接10.5小時的火車行..

一早到,氣氛很好,坐旁邊的老太太很好,
車廂還算安靜,就這樣渡過了早餐和午餐時間..
根據隔壁老太太的說法,這班列車一定誤點,沒有例外,
表示..晚上跟朋友約的飯局應該是趕不到了,
不過沒關係,everything will be fine later.

吃完午餐後,忽然車子停了下來,以為又要跟別台車閃車了,
此時,列車長廣播...$%^&*((*&^%^&*&^%$%^&*(
根據旁邊老太太慢速翻譯..
車子的引擎出了一點問題,司機正在想辦法解決,我們可能停一下再走..

這一下,30分鐘過去了...

列車長又廣播:(*%$%#@$#%(&^*&%^%#$
老太太又慢速翻譯:
車子引擎的問題沒法解決,我們壞掉了,現在我們要等從一個站
送新的引擎來,等我們換上新的引擎,就可以繼續上路了.
但是引擎要四點十五分才會送到,我們需要一小時才有辦法換好,
不好意思,請大家等一下喔~~
幸好車上空調的電機跟引擎的不一樣,
車上的我們還是有空調,燈光和收音機..
這一等,又幾個小時過去了...
車長又宣佈,老太太又慢速翻譯:
不好意思,我們可能要再多一點時間去解決這個問題,
我們現在提供免費的茶和飲料,有需要的人,請到餐車拿.
就這樣一堆人通通衝到餐車...
餐車有插座可以用,
那時的我正好在餐車玩新接龍..
忽然見一堆人出現,嚇了好大一跳..
然後大家就在餐車聊了起來..
有人一直怪說...怎麼這樣差..
有人一直說.......花50元坐比別人久,還滿划算了..
有人一直說........
期間列車長一直不斷來回穿梭車廂,
問大家有沒有什麼需要服務的,
全車最忙就是他了...
就這樣一直等到六點半(原先預訂抵達墨爾本的時間)
車子終於可以動了,已經慢了六個小時...
車子開動的那一剎那,我是很感動啦..
因為我的屁股好痛喔....@@

一路上,我總算感受到什麼叫做"火車快飛"
真的是飛也似的跑,不過在澳洲的火車,沒有高山大海或山洞,
只有看不盡的平原和羊..
只是當火車在飛的時候,天色已晚....什麼都沒看見...

忽然覺得肚子餓,就又去餐車想要買個派吃和喝杯茶
點餐後才知道..免費...
滿足的解決我的晚餐,回到坐位上再繼續跟老太太聊天..
就這樣...
十二點半.....
整整慢了六個小時,
我終於到了..
墨爾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