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給太陽叫醒  今天比較”晚” 7:00am
收拾好  吃完早餐  往聖地 Lake McKenzie出發
一路顛簸  你真的不會相信眼前所見盡是森林
然後路上都是沙  張開嘴  就感受的到沙
去上廁所  褲子脫下來  抖落的是沙
相機拿出來  相機套搖一搖  是沙
我們不用拾起海裡來的沙  沙自己跑到我們的袋子裡..
十點半我們到了Lake McKenzie
換好裝  走到湖邊  我眼睛為之一亮
這是湖? 看起來就像海灘一般  風吹著湖面掀起一陣陣的浪
這是海嘛  根本騙人  是海嘛  跳下水 一不小心喝了一口水
是淡水說  淡水湖
LP說  用湖裡的沙敷臉會變美
用湖裡的水泡頭髮  頭髮會變軟
我覺得他們都馬騙人
敷臉讓我的防曬油都磨掉了
泡完頭整頭都是沙
湖裡泡久會冷  趕緊上岸曬太陽
可是這兒的陽光不是普通的烈
我的衣服都還沒乾  我的肉就變乾了
呼呼  大家收拾細軟趕緊回去車上
才不會又曬傷又感冒@@
開著車回到碼頭  準備搭船回本島
就這樣  好不好玩的Fraser Island也給我玩到了
 
結束所有花錢的行程後
對於海灘  開始有厭倦的感覺
於是我決定了
我不要去Byron Bay
直奔雪梨吃海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