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睡在帳篷裡都還會被曬傷
5:45am,太陽說起床了  不然曬屎你 所以我就起床了
整理一下我的東西  吃完早餐其他人慢慢醒來
7:00am,我們發現一件慘事
現在是高潮…喔喔喔  高潮..漲潮時段啦..
海水直逼我們只有大概50公尺遠
沙灘?沙灘在哪裡?通通都在海裡..
於是我們被困住了…哪兒都去不成
笨英國女生堅持要開車去洗澡 我們堅持不要 
太危險  而且到時候車子有事 要賠一大堆錢
幾個笨蛋就說她們要走去洗澡
好阿好阿  去阿  最好路上給Dingo咬咬去啦@@
剩下幾個就在車上聊天  我貢獻了一個冷笑話
用撲克牌玩像Uno的那種遊戲
Andrew大獲全敗  嘻嘻嘻
下午一點  我們終於看到海灘  終於可以上路了
往北前行  到了Indian Head
那塊大石頭..嗯  這次真的是石頭
遠遠看就像印地安人的頭  名副其實
停好車  往石頭上爬去  登到最高點時
我終於明白 Fraser Island的美  是要從高處往下看
湛藍的海水  純白的波浪 打在潔白的沙灘上
坐在高處  我們都看傻了 停了二十分鐘都捨不得下去
生活…這就是生活…直到我們發現我們的皮膚變著紅腫
嗚嗚  曬傷了….收拾細軟下山去
ps:兩個”白”到極點的英國女生沒上山
下山後直奔南方,要到 Lake Boomanjin露營
一路前行  大家堅持要輪流開車 
體會四輪傳動車在沙灘上行駛的感覺
說是  來這裡沒海灘上開車不算來過
我說  如果你們不尖叫  我就試試
我開了一段距離  感覺跟在平地開車沒有很大的差別
只是要小心小溪流下來的水沖刷沙灘
會有gap,有時高度到達小腿度  如果高速通過會翻車的
愛嫌是愛嫌  這一團人對於安全這件事
到是還滿有概念的(除去早上堅持要開車去洗澡以外)
換句話說  就是怕死咩….
都還挺合作沒有開很快
終於給我們到了Lake Boomanjin
搭好帳篷  去湖邊  原想下水游泳
嗚….不要…好冷  腳泡泡水  就回岸上
解決了晚餐  今晚沒有那麼多星星
有也給樹擋住了  還是睡覺實在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