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到了賊碼頭   要上賊船也不是   不上也不是
這次的Fraser Island我參加的是Self Driver Safari
我們這一團有八個人
英國的 Stephanie, Nicola1, Nicola2,Rechel
荷蘭的 Henry,Monica瑞典的 Andrew台灣的我
不好玩的旅行總是會有預告
我住進一家超級不友善的Backpacker,
然後第二天跟這些人一團,尤其是那四個英國人 ><
光是食物就花了一個人30元還不含早餐喔@@
有碗盤可以用還嫌髒,還買免洗碗盤,
只挑她們愛吃的,就不管別人的喜好
帳篷都是瑞典人幫她們用
明明在沒有人的荒野硬要洗澡
活該走了一個半小時讓她們洗到澡
我們開車15分鐘就到了
好了  罵完了
11/26
Fraser Island是全世界最大的沙島
島上所有的成份都是沙
白白細細綿綿軟軟的沙
植物長在沙上面  根則深入沙裡面
有的樹高大到你根本無法想像底下的土不是土  是沙
動物生活在沙上面  蛋下在沙裡面
還有一種可怕的東西叫做Dingo,會吃小孩的澳洲野狗
我們被允許在某個限定的範圍內
可以在沙灘上開車
呼~~時速可達80kph
那種踏浪呼嘯而過的感覺真的是很爽
我們的進度嚴重的落後預定行程
就在海邊找個可以露營的地方落腳
看著日光餘暉照在海上
踏著潔白細緻的沙散步
生活..這就是生活
可是回頭一看到那幾個白癡英國人
生活….哎  這就是生活…
用了瓦斯爐解決晚餐
天空暗了下來  烏雲片片
真是擔心會下雨
可是有我這幸運星在  怎麼會呢
天真正的完全暗了
烏雲通通飄走了
滿天星斗  星星閃呀閃的
這輩子看過最多星星的一次  就是今晚
月亮在山的另一邊  沒有太大的光害
就這樣  坐在星空下
她們唱著歌(見鬼我才聽的懂)
我想著我的事  夜了  天涼了
該躲進帳篷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