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
發現一個包裹
上面有我的全名
電話
地址
但沒有任何寄信人的資料

阿爹跟我說:妳拿遠一點開,說不定是炸彈!!
阿豬也很乖,就拿到一邊去開!
(阿爹一定想:哪有那麼乖的。)
打開一看,是一個無尾熊娃娃,高約20公分,大陸製,
然後除了這娃娃,裡面什麼都沒有。

怪哉,哪有這門子事,啥都沒有,誰會知道我哈一個無尾熊娃娃呢?
可是,這是一個中國大陸製的
跟我熟識的人應該知道,我寧願花多一點錢或是不要,也不會想要MIC的東西呀!
再看看信封,再檢查內側,什麼都沒寫,
檢查娃娃的縫線,翻開它的外衣,嗯,Made in China,粗糙,
但是重點是,什麼異樣都沒有。

再看看信封,有個郵遞公司的080電話,
是的,民營郵局,才會搞到連寄件人資料都沒顯示
打通電話去,半夜11點,沒人接應該是正常的。

第二天,(Dec 18)早上再打了一通,
小姐人很好的幫我查了,是一家台北XX廣告公司寄來的。
這下真相大白了........

一個多月前,還是兩個月前,手”臭玩”,在網路上參加一個遊戲,
然後可以抽獎,無尾熊娃娃就是其中一個獎品,聽說只抽20個,
然後玩完我就忘了,我想應該輪不到我中獎的,
然後他們還說,如果抽中會e-mail通知得獎人,可是我啥通知都沒收到呀,
所以.......
不是愛慕者。

PS:如果有愛慕者看到這一篇,請你們(最好是有”們”要知道,我不喜歡things are from 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