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我一定是天兵!!

今天要出門做黑的前,
想說弄些東西到ipod裡面,
這樣搭火車時就不會無聊,
至少不用很空虛的挖著便當。
在電腦上東挪挪西挪挪,
想要放到ipod的東西一直挪不進去,
一個不注意...
應該說我根本不知道要注意,
把它"同步"下去...

結局就是,我原來的東西都不見了,我想要的東西也都沒進去。
看樣子要重灌過,把一切回復歸零從來,
這就是所謂的"砍掉重練"。
好吧,如果真的得這樣才能用,也只能黯然接受!!

30分鐘後,我想要的東西又通通回到ipod了,
趕緊帶著我的嫁妝火速奔往車站,
買了票,衝進去,幸好火車今天誤點2分鐘(生平第一次覺得誤點真好!)
搭上了車,打開了包,我的ipod還在房裡的桌子上.


切,那我是在忙什麼???

還好我不用當兵還有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