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人家叫我做我就做,這就是慣例)
要給他們出暑/寒假作業,
開學後要根據作業內容考試。

很開的的在開學前把考試卷都做好,
然後e-mail到學校去,就等著開學考屎他們。

開學星期三,考試星期四,我星期五沒課。
星期四考完試,把考卷帶回家,
本來打算週末要改,
誰知懶病一發,整個週末就這樣懶過去,
考卷還是在袋子裡。

星期一早上沒啥事,想說再不改一點對不起自己,
就把考卷拿了出來,
乖怪~~怎麼會這樣?
是學校印錯考卷嗎? 這張考卷分明是上學期考過的阿!!

為了證明我沒錯,趕緊開了信箱的寄件備份來看!

不看沒事,一看不得了...


的確是....我寄錯考卷給學校!!

還好我不用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