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打擊一下自己僅存的自信心
歡迎參加教師甄試


今年算是第一次很認真的"想要"考教甄,
跟前幾年相比,真的也是有"比較"認真一點。

但是時代在改變,我卻忘了跟著變。

前兩次代課,都沒唸書就去考了,感覺比較像是去看熱鬧的,
結果都不小心給我撈到12個月聘期的代理,
去年去考全國聯招,離複試標準差了7分,算是最接近成功的一次。
今年呢?

XX高中,筆試差了標準一大截,
全國聯招,更是慘不忍賭,我都覺得我書是在唸心酸的,
中市國中,自己教育沒下足夠功夫,這個就認了,但是那個專業,
....................考到我都覺得,阿我真的有英文系的文憑嗎?
接下來某高職的考試,考到心真的是很酸,有種想哭的衝動。

"自認"在英文方面進步不少,但一而再,再而三的挫敗,
讓自己都覺得很喪氣,難道我真的不適合走這條路?
終於發現,光有熱忱,是不夠的,
考教甄你所需要的,是一顆鋼鐵的心,不會哭的毅力,

家財萬貫*的背景阿.....


*XX高中報名費1000的樣子,
  全國聯招報名費900,交通費 455,還有朋友友情贊助免費住宿一晚
  中市國中報名費 1100的樣子
  某高職報名費800+300,住宿1000,
以上更感謝有個不辭辛勞的R先生,不計成本的(油錢吃飯錢,我真是個白吃白喝的傢伙)
陪我到處去,很貴,可能要用一輩子去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