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苒荏,
回來台灣已經超過一年半。

時常想起在澳洲所發生過的事,
雖然記憶隨著年紀的增加而一直下降,
内容也越來越不詳細,
但總有些來自台灣的臉孔,一直都是很清晰的。

Jean,在Perth Royal Show不停挫冰的冰小姐,後來跟我一樣當了一陣子的酒家女,
 傳聞在台北工作,據說過的還可以,我都有偷偷去看網誌說。

Julia,在Dunsbrough 的剪枝姑娘,Perth Royal Show甜甜圈小姐,後來去了Broome,
現在好像在桃園,據說過的也不賴,我也都有偷偷去看網誌。

Emilie,同上,
但是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哪兒,做些啥事,只是從Julia的網誌上好像有看到她現在在南部。

Ryan,同上,只是女變男,
二簽結束,應該是已經離開澳洲,現在在哪兒,我也不知道,偶爾見他在MSN發呆便是。

Emma,一起當過爛草莓小姐,做過的事不計其數,
現在在台北當超級貿易人員,三不五時就可以出國參個展,聽起來真(累)令人羨慕。

玉熙,在那個倒楣的小鎮讓我唯一感受到開心的事,就是認識這個姑娘,
淵源極深,雖沒有常連絡,卻也常掛念,現在在台北當超級XX小姐。

君佩,在Perth YHA遇見的勇敢小妹妹,沒一起做過事,旅行過,但在澳洲之旅結束的前幾天,
她不遠千里的搭了幾個小時的火車到墨爾本跟我見面,感動到要爆炸。

小不點,那不用多做介紹了,哈哈哈。因為這根本不算遇到/認識新朋友。

妙宜,在Tas莫名其妙的認識,交換電話,沒打過,然後回台後又莫名其妙的在台中相遇。

還有些記的臉,不記得名,有些隱約有個名字在心中轉,卻無法想起圓還扁,
這些人都是連結在我們各自奇妙的旅程中重要的螺絲釘,
然後,謝謝你們

To whom
I have met during 2005/10/11~2006/09/04 and 2006/12/27~2007/12/26









其實我有想要找一個人,他叫做Johnson,第一次遇見他是在Adelaide,
(記得那天還有個女孩叫做Ann,Ann剛好跟我住同一寢,還幫我修了漂亮的眉毛。)
後來在Perth Royal Show,竟然莫名其妙的在跟宇宙一樣的大展場內巧遇,
後來一起去了一次Mundural,然後去到Adelaide時又有再見面,
結果忘了問台灣的連絡方式,就這樣失聯了。 只記得他隱約說過,他回台後應該會教兒美。
中文名不詳,哪兒人不詳,大海撈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