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按表操課的日子

今天土土土
因為土科三個年級的英文課都我包了
所以今天是土土土的一天

三年級安靜到要命
好像我給他們下了迷魂藥一樣
都不會講話了
不過聽說他們是在探我的底

二年級很活潑
有時會過了頭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班

一年級中規中矩
菜鳥就是菜鳥
老師說一他不敢說二呀

不過說來好笑
今天才發現一年級的課本是新的
我的是舊的
然後書商沒給老師專用的教師用書
XXX的咧..
還好我臨場反應好
一切安然無恙~~

********我是分隔線************

昨天聽到一個故事
某年,某個學生在來上學的途中,打到一隻野兔,
他打到野兔後,就直接把兔子丟到書包裡,
然後再到學校上課。
一直到下午,有個老師進他們教室,就覺得味道很怪,
請大家翻了翻書包,學生才說早上打了隻野兔就在書包裡。
這也難怪有味道了。
學生大概是想說,要留著晚上回家加菜。
然後說故事給我聽的人,並沒有說這個學生是怎樣打到野兔的...

********我是分隔線**************
山上的孩子真的很厲害,
同事說,校內其實有些小徑,
只有山裡長大的孩子敢走能走也會走。
有些學生在狩獵季的時候還會去幫忙。

平地的孩子會的,或許他們不會,但如果有機會學,他們會學的好,
但山裡的孩子會的,平地孩子不一定會,如果有機會學,他們應該不想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