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一點兒意義都沒有的抱怨文!!


忙!
就是一個忙字了得,
雖然上班可以上MSN,可是沒時間用。
辦公室電腦網路卡壞掉,還得等有報廢電腦可以拆時,
才能給我一個好的網路卡,
所以我得帶我苦命又好命的小黑一起上班。
偏偏我自己一個人一個辦公室,
每次去上廁所或上課時,
都擔心我孤單的小黑會遭遇不測。

明明職位編排是在教務處專任教師,
可是被借到輔導室底下的資源教室行政職當資源老師,
減授鐘點還是得超,然後全校特殊學生歸我管,我是另類導師。
有行政工作沒有行政加給,有部份導師工作沒有導師費,
感覺是跟著行政人員上班時間上班,然而還被要求要跟到升旗。
提敘過後的薪水還是比不上沒教師證的碩士代理,
忽然覺得我好苦命喔...
嗚嗚嗚



不過~~~~


自己一個人一個辦公室,實在是爽到不得了,
又是全校唯一有電扇的辦公室,
行政工作多,可是目前都只是些花時間的小雜事(未來遙不可知呀!)
部份導師工作感覺應該比真正的導師簡單一些,
最爽的事,小鬼們都不喜歡到資源教室,因為他們都覺得
有問題的小孩才需要找資源教師,
讓我賺耳根清淨。


這份工作對我來說很特別,
雖然不是特別喜愛這些業務,但也不會特別討厭,
我能看到不同層面的東西,能學到以前沒學過的說話技巧,
只是有點難過的是.....

我所要面對的,大部分是特殊學生,
對一個面對新環境的我而言,
其實有點太沉重。

山居歲月,仍需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