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發生後,他回到老家幫忙父親工作。
他接收了他的行動電話MSN興趣還有他的朋友。

我心裡一直想,他好像是在他的陰影下過生活。
車開快點,就有人會提醒他你爸爸已經失去一個孩子了,不能再失去一個。
酒多喝點,就會有人提醒他: 他就是這樣走的,你少喝點。
他用他的帳號登入MSN,他跟他的朋友們聊天。

我不認識以前的他,我不知道他以前是不是也喜歡這些活動。
我認識現在的他,我發現現在的他跟他過著一樣的生活。
兩個不一樣的人過著一樣的生活,
他到底是真的享受,還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過什麼樣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