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遠方的友人到來,而有那麼一點點不一樣!

因為兩個人一早就賴床,攤在床上不願離開溫暖的被窩,
直到時間緊迫才捨不得的起來。

今天有個台北一日遊,
天氣好,只是冷了點。
今天有個台北一日遊,
要去吃傳說中好吃的麻辣鍋。
今天有個台北一日遊,
要讓自己偶爾不那麼宅,出去看看這世界變怎樣。

到台北車站,台中人說 :哇,為啥我覺得我像個鄉巴佬?
傻的,本來就是鄉巴佬,什麼像。

到台北車站後,發現遠方友人比我還像台灣人,
在台北,有她就不會迷路,真不願意相信她是個外國人!
回頭想想,這狀況就跟當初在澳洲一樣,
我去過的地方,搭過的交通工具都比澳洲人多呢!
滿有趣的

對於澳洲永難忘懷,
新年願望
1. 先存後一筆錢,榨出一點時間,說不定五月底能去一次柏斯。
2. 再用功一點,得到我想要得到的工作。
3. 找個好朋友,就是那個,好朋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