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姍姍來遲的巴士害我以為要被放鴿子了.

這一上車,六個小時的車程,才到第一個目的地-Kings Canyon.

Alice轉個彎到King Canyon700公里左右

為什麼要轉那麼大彎?  因為路就這樣開  捷徑也是有的,

只是我們的巴士不是4WD,不能走,就得乖乖開在馬路上

一路上就是睡,睡到天昏地暗,不省人事這當然不是說我

我在公車或巴士是永遠沒法睡覺的

中午發個三明治,蘋果和能量bar (maseli bar)就算解決一餐

到了Kings Canyon 已經12:30,

大家也吃好等著接下來三個小時的登健行

考考你Gorge canyon 那裡不一樣?(中文都是峽谷地形)

因為步道的設計,我們直直登頂,

在一百公尺的距離裡,我也不知道我們登了多高(因為功課做的不好),

大家爬的上氣不接下氣,途中休息兩次,喝了總共一公升的水

喘阿喘的,也喘到了.

地形之高,看的怕高的我雙腳發抖,冷汗直流.

不過都上去了,也要好好下來,用滾的會太痛,小心一點就沒事的.

石頭是紅色的,經過長年累月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崩塌的石頭,就留在山下,山上石頭的就像被機器切割過一樣的平整

透過石頭的顏色,便可輕易的判斷大概斷了幾年

總共六公里的路,32度高溫下花了3.5小時走完.

回到,人都快乾掉了.總共喝了將近三公升的水

接下來又開了兩百多公里的路,去到晚上野營的地方Curtin

 說野營,真的是在野地就圍一起,升一堆火,

跟著滿天星斗,滿野地的牛,野狗搶地盤.

晚上睡前,導遊帶著一堆不怕死的洋人去挖蟲吃

~~~

真的是蟲,長的像蠶寶寶的蟲,通常寄生在中空樹根裡,

據說吃起來就像是火山豆一樣的味道

可是….Oh~~My~~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