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今天四點半被叫醒,用不到20分鐘的時間整裝梳洗,

包含在臉上塗塗抹抹,包含在廁所進行人生大事.

一路去到看日出的地方,導遊停好車,讓我們自己去橋位置照相,

然後又一個人,默默的,準備著大家的早餐和咖啡.

 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沙漠中的日夜溫差真的是大,

早晚上冷到皮皮挫,有太陽的時候又曬到要乾掉.

看日出的早上,穿著短褲的我,腳上的雞母皮一直跳起來,

只好藉著不停的移動來解除涼意.

太陽慢慢的升起,Uluru從陰暗變的明亮,我還是看不出來顏色的變化,

只覺得越來越溫暖,早餐很好吃,呵呵~~還是得回家看照片吧!!

看完日出,就又回到Uluru石腳下,要健行.

其實一直很想爬到石頂上,

就像日劇說的,站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可是遜咖的我,實在是怕高,心中掙扎很久,還是決定不要上去好了,小命要緊.

結果到了石腳下,才發現我的掙扎都是多餘,

今天風大,不開放,再大膽都沒用,不能上去的..

(~~我的愛情….你在哪裡)

認命的在石下散步好了..

根據所有證據顯示,環石一周要四小時,趕時間的話可以兩小時完成.

我以為我們不趕時間,不過導遊居然要我們兩小時完成,

我都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這樣趕

所以,10公里的路,就給我們趕趕趕,趕完了..

最重要的是….是自己走喔..沒人帶,沒人說故事..

嗚嗚….下次還是參加豪華團的好

就這樣,Uluru之行就結束了,

回程去到一家駱駝農場,騎一次駱駝五元,

但是我沒有花那個錢.原因如下….

1.      駱駝不是澳洲原生物種

2.      導遊趕著我們兩小時完成健行,可是卻花時間來自費騎駱駝

3.      那五元不到五分鐘就沒了..我寧願留在以後,去撒哈拉沙漠騎

在駱駝農場遇到一對台灣情侶,他們在那邊工作.我沒問他們的名字,

但我知道,他們一定很能體會working holiday的真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