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看海角七號

海角七號紅成這樣,好像你的網誌裡如果少了這四個字,就落了流行一般。
於是,我加入了流行,只是我,不看,海角七號。

對我來說,那種感動是炒作出來的感動,
有人說著好看,都有一個理由,或是很多個理由,
有人說著不好看,也有一種見解,或是很多種見解,
但我就是不想看。

我現在已經知道,海角七號是日據時代,墾丁地區的一個地址,
而這故事的主軸是由幾封從海外來的情書,盡責的郵差想到找到它們的主人。
我知道阿嘉(他是男主角),馬拉桑(推銷員),友子(日本人),茂伯(國寶),
我知道老闆娘有三個孩子,我知道有一個人默默愛著她,
我知道的海角七號,是這些。

我知道,我不想去看,有我自己的理由在,只有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g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